close

這篇文章我想一個多月了ㄟ...

時間久了,忘了很多了啦~所以畢業1個月後才發...

因我要感謝406人的真的太多了~我用心寫對每個人的感謝

我再次聲明我是按照號碼來寫的,請勿多疑!!

他就是第1個,我有什麼辦法啊? 誰叫他那麼矮

 10.jpg  

小董

真是謝謝你啊

 

佟佟

謝謝你

 

家沙

我們班的綽號有一半都是你取的吧?
你也跟我同班4年,也謝謝你的照顧
畢旅你跟我們這團一起玩我也很開心喔!
但是不要再學大哥拉我頭髮了!!

 


賽亞人

小學第2個要感謝的男生~跟你好的沒話好說
升上高年級還一直跟我們玩
也是謝謝你啦~
話說..我好像沒有你的連絡方式ㄟ...

 


小貓咪

和你同班4年,謝謝你的照顧
我和你不算沒有交集吧?

 


傅小奈

我跟你是好麻吉~
謝謝你在中年級時的照顧啊~
有機會再連絡囉~

 


趙旺旺

上次你沒吃到蛋糕真是對不起喔!!
不會還是謝謝你啦~

 


阿鍾

我跟你交集不算少吧!?
我還知道你不為人知的一面...ㄎㄎㄎ
要是看到他搞笑的樣子...一定會笑到瘋掉的喔!
但還是謝謝你囉~

 


哥哥

聽說哥在6年級有喜歡的人?
趕快跟我說誰是我的大嫂啊!??
不開玩笑了~
也要謝謝哥在放學時間跟我比一些非常無聊的事情..

 


阿伯

小學第3個該感謝的男生
阿伯跟我也算"兄弟"吧?ㄎㄎ
也是有你我們406才有個"完美"的2年
你也沒有留連絡方式給我ㄟ..
算了..至少知道你讀南門跟郭聖同班..
最後謝謝你啦~

 

 

大哥

在小學中最要感謝的男生就非他莫屬囉~
因為大歌讓我們406的大家有個"特別"的2年
我們2個算..好兄弟!???隨便啦!!
在6年級後半,我們406要好這群又開始聚集起來了
也在這段時間跟你聊了很多
以後我們就電話連絡囉~
真的謝謝你了,大哥

 


陳ㄚ宇

幼稚園就認識了吧?
從那時到現在你給我的印象都是一樣的
謝謝你,一直以來當我的好朋友

 


陳ㄚ翔

最後就你跟我們去吃飯~
不過我也真謝謝你
高年級也跟我們玩再一起

 

 

冠ㄚ凱

謝謝你

 


巴森

跟你同班4年,謝謝你的陪伴
想起我們2個上科見的文法班
那時才好笑吧!?每天都在抄抄抄

 


崔老爸

當然要感謝的就是養育我的"崔老爸"囉~
我們同班4年,你也照顧我4年...
真是的!!但我也是非常的謝謝你喔~

 

 

高某某

升上6年級後,每個人都在學你"爬爬爬"
連我都學會,所以每次玩鬼抓人一下就抓到某人了
不過至今還是沒有半個人能爬到屋頂上去
嚇都嚇死了,不過也謝謝你的陪伴
雖然我們都沒再聯絡了!!

 


郭丁子

跟你同班4年,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

 


小泡麵

謝謝你

 


瑄瑄

你是我在3年級第1個認識的朋友~
所以要說最好的朋友,就非你莫屬啦~
雖然國中不同校,但我們還是要彼此關注一下吧!?
放心啦~我會介紹好看的漫畫給你的啦!!

 


毓庭

謝謝你

 


賴智智

謝謝你

 


馬馬

謝謝你常跟我分享一些好看的動漫
但是分班後我們還是一樣好喔!!

 


容容

跟你也是忽冷忽熱@@
但你也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啦~

 

謝謝你

 


虹虹

我們在4年級是好麻吉呢~常常一起整ㄚ肥
但後來交集越來越少了,以後我們也要常聊天喔!
謝謝你囉~

 


ㄚ肥

我跟你是從3年級下半才成好朋友的吧?
雖然高年級沒再繼續同班
不過我們還是常常在即時上聊天
謝謝你的照顧啦~

 

芳芳

我覺得在小學的日子裡,我最應該感謝你
雖然一直跟你都是還好還好的狀況
但還是謝謝你陪我6年
說起來我們還真有緣可以同班6年呢~

 


琮琮

謝謝你

 


ㄚ卡

最好的朋友
我要感謝你的打不完了...
所以就簡單一句"謝謝你"

 


謝謝你

 


欣平

謝謝你

10.jpg  

現在想想...為什麼我男生朋友比較多呢?
我女生都一句"謝謝"就混混過去了
跟我要好的男生都是10大天王之1呢~
最後真的再感謝一次


特別感謝

大哥/阿伯/崔老爸/賽亞人/陳ㄚ翔/阿鍾/傅小奈/家沙

 阿卡/瑄瑄/馬馬/虹虹/ㄚ肥/芳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