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台北囉!!暑訓終於結束了~

這2個禮拜我覺得很好玩啦我來分享這2個禮拜的事吧!

班上的同學我也大概都認識了啦~那就介紹一下吧!

沒列出來的就代表我對你還沒什麼印象ㄅ

閃喔閃喔.jpg  

女生~


♥418♥ㄉ大家~  品亘  祥小千  球球  陳昕  晴子  于晏  家馨


♥417♥ㄉ大家~  千寰  李婕  珒汝  佩琪  意雯  靚恩


男生~


紅董  山寨敏煥  山東人  管家  小不點  煌凱  楊舜欽  子昊

標哥  班長明廣  青蛙  魯夫  冠億  家杰  伯修  彥杰  栗子

閃喔閃喔.jpg  

現在跟你們分享一下這2個禮拜我們108都在幹嘛ㄅ!

第1個禮拜沒什麼ㄟ...因為大家都不是很認識,但到了第2個禮拜有趣的事情太多了> <

閃喔閃喔.jpg  

星期三就是戶外教學!我們早上去<傳藝中心>下午去<童玩節>

我們班大多台北人都沒來過,所以覺得很新奇

我們還去吃冰..加的料有夠...<愛玉+仙草+百香果醬>噁心吧!

我們買的紀念品在台北也買的到....那買個屁ㄚ!雖然我也有買啦

我們買的那個好像是<星座手鍊>,而且幾乎全班女生都有買ㄛ!! 品亘還說是情人對鏈



中午我們要去餐廳吃飯..這才到了最好玩的時刻

我們班真得是超級幸運的,居然座包廂ㄟ,雖然有1個半桌的是別班的啦~

說實在的我其實根本沒吃到什麼東西,大家都在玩

一開始校長在講話,我們女生"喔~"然後拍手拍很大力,至於男生...居然給我吃起來

/紅董/小不點/標哥還在輪流坐娃娃椅最可怕的是楊舜欽居然坐的下去

女生把裝飾用的花丟來丟去的..至於男生還用西瓜皮在打棒球,我們當然是越玩越high囉~!

青蛙還在那邊"不要吵啦"

靠腰喔!!出來玩幹嘛這樣嘛,出來玩就是以開心為主囉~雖然我們真的很吵啦!



再來就是下午的<童玩節>

一開始不想下水,但真的是太熱了所以就下水了

我們幾個女生還去玩那麼溜滑梯,不貴我們是爬那個網子上去的

遇到楊舜欽.山東人他們幾個後我們就開始了男女潑水大PK

接下來就要說那天最好玩的事情囉~

我們互畫臉 (放心蠟筆是那種專門拿來玩的那種 李婕去買的ㄅ?

我叫陳昕在我左右臉上畫FT兩個字

每班都要跟校長合照,我們班跟校長合照時,臉上都是塗鴉,真是好玩對ㄅ?

閃喔閃喔.jpg  

回憶完畢~現在就等8/29回學校那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