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夢月刊8月號在7月22日已經正式發行囉~

這次的封面~

8月.jpg   

這是贈品~

8月gift.png

這次momo的扇子好萌喔>//<還有那凪ㄟ...

娜娜的貼紙也很可愛

吊飾就不用說啦~樂園的寶藏比較可愛揶~

還有夢夢經典回顧撲克牌,我認得有~

花翼妖精wings/彼得潘症候群/愛的木莓寮/魔法愛莉絲/心兒怦怦跳/搖滾天堂/青空pop

比上次多1個~

來看看這次的故事吧!!

7.jpg  

本月封面人物~桃桃

真的過了好久才輪到桃桃當封面

桃桃真的是史上最可愛的大魔王真的好可愛

 7.jpg  

momo   酒井真由

實結越來越不像千金了ㄟ..反倒跟小夢變成好朋友,還去打工!?

<團結力量大>真的是這樣呢~幸好找到了~

桃桃似乎發現什麼了ㄟ!!

沙成要露出真面目了,簡單來說他是創造2位大魔王的人

抱歉,透露了嗎?漫畫網已經有結局了

 

極道甜心   陳漢鈴

娜娜真的是天然呆ㄟ不過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

小彩長的也不錯,可憐竟然也一起被抓走

我大概知道雪花幫誰是叛徒了!不知道我有沒有猜中呢?

 

樂園的寶藏   林亭葳

我還滿喜歡這個故事的~

我覺得那個耀最帥~和小時候差好多....

 

星塵★眨眼   春田菜菜

日向有點稍微太紳士了一點喔!!

我還滿喜歡他的..日向躺在杏菜腿上最屌>//<

這2個人還滿配的~

 


CRASH!   藤原友佳

萊穋真的很沒品ㄟ...由依一定要跟一彥在一起,呆呆2人組!?

怜還比較紳士,而且連做飯都是一級棒的啦~

但CRASH會贏一大部分是因為桐的那個咒語吧?

好久還看到花噴鼻血的模樣了~

下次是游泳比賽??真假分身大對決?

 

櫻姬華傳   種村有菜

沒什麼好說的

 

夢色蛋糕師   松本夏實

朱利竟然吃那麼快...小心胖死啊~

草莓終於發現自己喜歡的是樫野了嗎?

小三果然還是必須要的呢~

 

小雞之戀   雪丸萌

我喜歡這個故事,考慮一下要不要買~

差50公分的戀情!?

我覺得那個故事算是有趣ㄟ

哪有全班集體翹課這種事情啊?男生就算了女生也在玩

那個班導不怎麼樣吧?

 

希望下次有<惡魔的仙度瑞拉>好想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