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我也快畢業1個月了吧?

每天在家裡無聊ㄉ時候,總是會想起在604日子

但是....這些日子已經遠離我了吧?

但我總是會想起.............

10.jpg  

想起去挖子尾大家都蹲著挖東西

想起去科教館幾乎全班都在玩鬼抓人

想起去路跑時,我們是跟不上阿祺才用跑的,結果被別班老師很有氣勢

想起搓湯圓時,我們這組排了一個髒話

想起拔河預賽時,我們很爽快的贏了

想起校慶時,我們很爽的拿了大隊第3,拔河第4

想起我們去爬山那類死人的模樣

 

想起去路跑時,芳羽的手機不見了大家一起幫忙找

想起去花博時,我們3組跑著去搶票的樣子

想起去花博時,我們偷偷把飲料帶進真相館

想起英文跳蚤市場時,我們亂賣結果我們這組的東西全部賣完了

想起英文跳蚤市場時,一推人拿著別人要賣的東西亂玩

想起運動會時,一早老師沒來我和幾個男生在玩闖關用的繩子

想起運動會時,我們吃的東西實在有夠多,還全部都高熱量的食物

想起同樂會時,那群男生不知道在演啥爛東東

想起拍團體照時,很多人在屁屁頭上比ya

上英文課,我們一直在嗆肥雞

上美勞課,我們都會換座位

上音樂課,一直在嗆那個沒用的廢物

上體育課,都在亂 (最後2堂課我.ㄚ卡.香君.蘇蘇.大猩猩.馬來模還翹課去圖書館冷氣)


想起去畢旅

我們後面吵得要死,根本沒在聽導遊說話

我們吃完飯立刻走人,根本沒收拾

我們幾個玩急流泛舟,郭聖看到標示寫"請勿站立",他立刻站起來
            
我們去玩西部瘋狂列車,整個列車上都我們班的
     
我們在大冷天像笨蛋一樣在吃包括我

大家搶著要幫去做風火輪的某人舉辦喪禮,順帶一提我是佈置會場的

我們去鬼屋痛罵裡面的東西一點都不逼真
 
我們一些人在代幣遊樂場玩瘋了,結果讓全6年級等我們這幾個

從營火晚會要去上廁所的人,在大廳玩了起來

我.蘇蘇.安晴在廁所玩丟毛巾大戰

我們玩大富翁玩到翻桌,我們還邊吃泡麵邊打牌

還把人家的茶包全部泡光,還去跟大便他們拿

我們在12點多看家和萬事興,廣告也不讓萱萱看夜市人生,讓他看時已經撥玩了

我們3個把萱萱從床上踢下去打枕頭戰時,也只打他


想起畢典

預演時,劉主任在說話時,韋韋一直在講'得劦"下跪之類的

6/19那天我們根本沒再怕啦,一直拿手機and相機在那裡拍來拍去


總是會想起這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