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夢月刊7月號在6月24日正式發行囉~!!

這次ㄉ贈品還不錯~

我喜歡crash!ㄉ筆筒..好帥氣~惡魔的仙度瑞拉ㄉ海報也很好看

為甚麼...momoㄉ多功能卡上面沒有小夢and桃桃

還有夢夢經典回顧撲克牌~我認得有

尋找滿月,草莓星願,花縴,聖龍小公主夢幻奇蹟,紳士同盟cross,焚月

我們來趕快看看有哪些漫畫ㄅ!

7.jpg  

本月封面人物~公良慧

等了這麼久,我終於等到換小慧當封面人物ㄌ!

小慧真ㄉ是超級無敵時尚ㄉ呢~他ㄉ衣服都好有品味ㄛ!!

失去模特兒的小慧,到底該如何度過這個窘境呢?

7.jpg  

櫻姬華傳      種村有菜

我真ㄉ很討厭那個百合姬ㄟ...而且ㄚ...櫻姬完完全全被耍ㄌ

百合姬他根本就..很貝戈戈嘛~居然用那種手段~

但..青葉是愛櫻姬ㄉ啦~!想破壞?想ㄉ美

 

MOMO      酒井真由

我想殺人................................

為..為甚麼啦~小夢幹嘛跟葉歌在一起?明明就是那凪比較帥比較可靠

跟ㄚ卡在吃麥當勞ㄉ時候,我就給他看小夢and葉歌kissㄉ那一頁

我們就說"燃燒ㄅ,燃燒ㄅ,我ㄉmomo (改編"草莓星願5"小依依要燒了他ㄉ成績單)

 

少女心大作戰      小威

我對這ㄍ短篇想不出任何ㄉ心得..我看不太懂  (我沒有批評ㄉ意思,不要誤會)

 

極道甜心      陳漢玲

我超愛這個跨頁彩刊ㄟ..超可愛ㄉ啦~!!

徐立凌and霍櫻...?是情侶ㄚ?算是登對ㄅ~重點是徐立凌他喜歡娜娜ㄇ?

那個搜身ㄉ那段很好玩,之後到底是怎樣ㄚ?好期待ㄛ~

 

夢色蛋糕師      松本夏實

樫野真ㄉ喜歡草莓ㄚ,安堂還在那邊開玩笑,這4個人怎麼總是打打鬧鬧ㄉ呢~

樫野還吃醋ㄋ~結過...被甜點精靈噴鮮奶油ㄌ...報應ㄇ?

就像樫野說ㄉ,朱利果真是王子~難怪超自我中心....現在ㄉ人都這樣嗎??

 

CRASH!      原友佳

桐真ㄉ是有點可憐ㄟ...不過我還是最愛怜ㄌ

怜對由依比較好了吧?怜還變糖果給由依...畢竟是喜歡自己ㄉ人ㄚ!!

由依撞梵堤ㄉ時候還滿好笑ㄉ..醜女,還好ㄅ??由依掌ㄉ沒有很醜ㄚ

幹嘛這麼想要一彥+入你們的"MLN8"ㄋ?怪怪3人組 (他們是不是都是變態ㄚ?)

 

星塵★眨眼      春田菜菜

我認為陽多ㄉ故事真ㄉ就是跟杏菜and颯and日向一模一樣ㄅ??

去約會~去約會~

颯還是很在意杏菜ㄅ?要不然一直看著他幹嘛ㄋ?

 

惡魔的仙度瑞拉      三月兔.尹晨伊

莎莎設計那什麼水東西啊?真ㄉ能穿嗎??他絕對不會得獎啦~!

小慧真ㄉ時時刻刻都會為別人想ㄟ....不過..最正點ㄉ是...

武少爺他..他告白了~!!!!!!!!!!!!!!!!!!!!他還kiss小慧ㄟ....

但...當不成情人就要當敵人嘛!?會不會太變態了一點啊?

不過...小慧到底該怎麼辦才好??相信它不可能向惡魔武求助ㄉ= =

為~什~麼~下~期~休~刊~ㄚ~?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