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好久不見啦~最近偶都沒有發文

大家都應該知道ss501解散了吧?很可惜ㄋ

不過我最愛ㄉ金賢重在今年7月發行個人專輯了吧!?

我呢~看到時,我下一大跳ㄋ你知道為甚麼嗎?看下去ㄅ

4.jpg 

最近ㄉ<韓流>實在是太嚴重了,我也被掃到了ㄋ!!

在韓版F4裡面,我最喜歡的人就是" 尹智厚"了啦~為什麼ㄚ?怎麼說ㄋ...

因為他就是溫柔守護者那一行的吧??反正就是因為溫柔ㄚ>////<

女孩子應該都比較那一種男生ㄅ!?

所以說ㄋ~我才被金賢重ㄉ新專輯嚇到了

他一改平常的溫柔貴公子形象變成了搖滾型男(!?)

但是我覺得Break Down這一首歌真ㄉ很好聽ㄟ....

實體CD的銷售量更高達10萬多張,不僅韓國人氣爆發就連海外也一樣喔!!

因為是金賢重唱ㄉ!? (才不是啦~)

我也沒有特別喜歡他ㄚ!! (說出心裡話ㄌ)

 

反正ㄋ~~~~

請支持金賢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