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要給604的大家~我有寫要給每個人的東東ㄛ

我是按照號碼,請不要認我我有任何不公平,謝謝

ㄚ伯and家沙and芳芳andㄚ卡 在下次ㄉ文章喔!

10.jpg  

裴哥哥

          謝謝你ㄉ瘋瘋癲癲讓我們這群和你走同方向放學ㄉ人都有個美好ㄉ星期五

韋韋

        感謝你那麼有種讓我們這群人每天都有很多好戲可以看

滷蛋

        謝謝你每天都在搞笑,讓我們班添加那麼多ㄉ快樂

爸爸

         感謝你ㄚ~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感謝你什麼ㄟ.....

三溫暖!?

             好奇怪ㄉ名子~  請不要打我,謝謝

郭聖 

       和韋韋一樣, 感謝你那麼有種讓我們這群人每天都有很多好戲可以看

陳ㄚ嘉

          我不記得我要感謝你啦~ 我知道我很欠扁

林屁豪

          謝你每個星期三都陪我們這群人去吃飯

邱仔

       謝你常常跟我們一起玩鬼抓人

李ㄚ衡

         你常常踢我ㄉ椅子.....我有感覺

瑋哲

       我跟你不熟屁啦!!明明就是好朋友

ㄚ松

       超級變態ㄉ人啦~超愛聽.唱亞瑟小子ㄉ,改編版ㄉ

小宏宏

         你為甚麼到了畢業都不給別人拍照呢?這算是感謝的話嗎?

馬來模

          我個你沒話可以說.....

劉ㄚ佐

          謝謝你之前會告訴我摩爾以ㄉ遊戲怎麼破雖然現在我沒再玩ㄌ

土司麵包

             我們很早就認識了啦~所以友情還不錯吧!?

大猩猩

          謝謝你放學ㄉ時候總是當我ㄉ傭人,哈哈哈哈

大便

       感謝你常常讓我抄你ㄉ作業不良示範

蘇蘇

       這2年來謝謝你總是陪在我身旁

小俐俐

          我們在5年級ㄉ時候是很好ㄉ朋友吧!?雖然現在沒有很好,不過還是謝謝你

小可愛

          我不知道該跟你說啥ㄟ......總之謝謝啦~!!

妹妹頭

         還不錯ㄉ朋友,對吧?

尚潔

       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才好,我們沒有很熟.....

香君

       我跟你不是很熟啦

方ㄚ婷

          雖然你有點被排擠,不過我其實不討厭你

唐唐

       感謝你賣我一大推ㄉ動漫商品這是.....

妹妹

      謝謝你放學時總是陪我一起聊天哈拉

10.jpg  

還有後續喔!!還有很多我要感謝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