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人生中的第2個畢業典禮,也就是我要跟國小說bye bye了!!

來看看今天發生了啥咪有趣的事情吧!

 

10.jpg  

 

一大早我就到學校了,學校門口一堆人在發傳單and幾攤在賣花ㄉ~

到教室後男生有如往常還是在打牌,結果.................

我們班那個"屁屁"來了,傷眼的還在後面ㄋ  (別問我屁屁是誰)

他..他..他.穿ㄉ好令我無言,屁屁他穿晚禮服,男生一直在喊"傷眼ㄚ~傷眼ㄚ"

我還站在門口提醒要進去的人先做好心理準備,結果他們看了看說:傷眼ㄚ

因為校內有人在發氣球,本班一些人就在分組打氣球,,最後氣球報銷了!!

我們學校裡還有"海綿寶寶"走來走去的ㄟ...很想踹他一腳

 

10.jpg  

 

典禮開始了!台上再講他ㄉ,我們玩我們ㄉ,一直有老師來警告我們太大聲,校長致詞時說我們是主角

旁邊ㄉ韋韋說:對ㄚ!我們是主角,你這個配角話那麼多幹什麼啊? (他講完後,我就一直在笑)

我們還在討論來本校畢典ㄉ議員是同黨ㄉ嗎? 應曉薇and吳志剛

頒獎完後到了獻花ㄉ時間啦~我是獻花ㄉ其中一個 ,一班2個

我不是獻給本班老師,我獻給....校長,校長的花還超大ㄉ,花重死了

接著..就是唱畢業歌啦~唱完10:50,但是節目單上寫11:50,所以我們還要再等1個小時

 

10.jpg  

 

回到班上後,就開始發獎狀and禮物~結果還是要等很久..老師說我們可以去拍照or聊天

男生:打牌.玩氣球   女生:聊天.拍照   一定都是這樣ㄉ啦~

我and阿卡去學校其他地方拍照照XDD,操場上畢業生在打樂樂棒and傳棒球

全6年級,我們班ㄉ家長.親戚.朋友最多, 大陣仗??

我們幾個還去活動中心吹冷氣~我們班還一大推人落跑直接回家ㄟ....

 

10.jpg  

 

就到了難分難捨ㄉ時間啦~

The End.jpg   還有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