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去參加了尖端出版辦的"2honey"

 一大早8:30我就到了華山文創去排隊了,我等好久~

不過前幾百個人都有拿到"三月兔老師"的紀念袋子喔!!幸運lucky我有拿到ㄟ...

6.jpg  

一下子就揭開了今天的序幕~

我當然是叫跟我去ㄉ阿嬤去排限量300份夢夢咖啡ㄉ小餐盒啊!!

而我呢??當時是去排國人漫畫週邊商品ㄚ~我買了~

極到甜心ㄉ墊板 / 年上年下ㄉmemo本 / 俏皮晶透書籤組 / 資料夾ㄉa.b款 / 許個願吧大喜.晴天娃娃ㄉ筆記本 / 信紙組

很多 = = 對吧!!不過很值得啦!!

接著就到了和尖端7仙女的時間啦~! 順序是-

三月兔老師 . 漢玲老師 . 葳葳老師 . 小威老師 . 米絲琳老師 . 青慧老師 . 顆粒老師

6.jpg  

第1個是......三月兔老師

今天老師穿得很海好ㄟ.....

玩圈圈叉叉,回答有關三月兔老師作品的問題就可以成功畫圈or叉了!!

 

第2個是......陳漢玲老師

老師今天cos娜娜出場,為甚麼漢玲老師參加有關漫畫ㄉ活動都會cos連載中ㄉ女主角呢?

玩舉紅白旗~示範ㄉ人是cos雪花幫裡ㄉ喔!!

大破and小杏桃還在開玩笑說不可以叫他漢玲老師要叫幫主免得被砍頭~ 這時漢玲老師就說"是娜娜!"

 

第3個是......葳葳老師

我看不到老師全部臉啦!!因為老師他戴帽子

玩吃"夢境地"中的"蝕夢魔"~老師大大的放水呢!!

 

第4個是......小威老師

老師今天戴了一個大大的"米奇手"的手套

我也不知道這個活到是在做啥ㄟ....我沒有仔細看啦~我只知道答錯要下台不過有老師的附錄拿~

有上台的人輸了之後要下台時說"小威老師我愛你"

 

第5個是......米絲琳老師

老師他今天可是穿得一身時尚呢~

這個活動和三月兔老師得沒有差很多啦!!

只是米絲琳老師的是是非題,答錯的話不能和老師合照,不過有老師的附錄拿

 

第6個是......林青慧老師

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看這個是啥~抱歉喔~~

 

第7個是......顆粒老師

帶來的是彈吉他and唱歌

我覺得顆粒老師超酷的ㄟ....

6.jpg  

到了4:30我請我阿嬤排ㄉ紀念照居然給我當機= =

不過工作人員說我們可以拍完再走喔!!那時我已經照好甜芯ㄉ了!當機的是夢夢那台

這時呢~~我看到7位漫畫家走出來要和擺在時光迴廊的大型海報照相呢~

顆粒老師還發現我and其他粉絲再拍他喔~結果...他還對我們微笑ㄟ...

 

紀念照~

夢夢款是..不全才女 / 惡魔的仙度瑞拉 / 極到甜心 / 三部的男主角

甜芯款是..夢境地 / 許個願吧大喜 / 闇夜神話 / 年上年下

今天我真收穫許多啊~~~

偷偷告訴你....我最愛的漫畫家是........................三月兔兔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